相遇1847(奋战高考短暂停更版)

追十八楼,名学,也有综艺,耽美,有时也看看动漫漫画

蜡笔小文

ooc文五岁

其他六个哥哥在放暑假中

1.1k+


“peppa pig~peppa pig~”刘耀文刚想看下一集小猪佩奇,却发现已经看完了。

“哥哥,哥哥,小租佩奇我看完惹。”“严浩翔,你去帮一下文文,我和马哥做饭呢!”丁程鑫朝不远处打坐的严浩翔喊到。


严浩翔坐到了沙发上,把刘耀文抱到了腿上“既然文文看完了,那咱们就去玩别的好不好?”

“不要不要,我今天还剩si五分钟可以看电四呢,我想看电四”

“emm…那咱们看皮卡丘?”“不要黄皮耗纸”

“那…火影忍者,海贼王,鬼灭之刃,奥特曼?”

“嗯?忍?哥哥泥嗽丧了吗,嗽丧要梭哦不要忍哦。”

(翻译:嗯?忍?哥哥你受伤了吗,受伤要说哦不要忍哦。)

“呃,好好好,那文文宝贝想看什么啊”

“辣个,小…”

“樱桃小丸子?百变小樱?”没想到文文是爱这种的,严浩翔心想。

“不四,不四,四个男孩纸,有糙人…叫小星!”

“文文你说的是不是蜡笔小新啊?”

“对对对,小星。”


严浩翔给他从第一集播起便接着打坐练剑去了,几天后,刘耀文看到了动感超人和小新露/屁/股的剧情,就想像之前学佩奇跳泥坑一样,学他给哥哥看

“哥哥!哥哥!”丁程鑫跑了过来“文文宝贝,我来了,怎么了”

“哥哥,泥看,诶诶~”说着便扭屁股给哥哥看,丁程鑫立马把他裤子穿上,拍了一巴掌,刘耀文看着丁程鑫严肃的脸,眼泪就要下来了,感觉哥哥没有要哄的意思,更委屈了,便哭了起来,哭声引来了另五个哥哥

“怎么了,文文怎么哭了”丁程鑫面对五张嘴在不停的询问,受不了了“安静!你们问问他干了什么。”

马嘉祺伸手把刘耀文抱了起来“文文,跟哥哥说说怎么回事啊?”

“小马哥哥…唔就是…学小星,被哥哥打了”

“丁哥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小孩子爱模仿,这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小贺老师一马当先,质问大哥

“呵呵,你问他模仿了什么”

“那文文告诉大壁虎哥哥,模仿了什么啊”宋亚轩看着靠在马嘉祺肩头的刘耀文问道

“唔…学小星/露/屁/屁/”马嘉祺一脸荒唐的看着怀里的小人“呵,知道为什么我生气了吧”眼看刘耀文又要哭了,张真源连忙对丁程鑫说“丁哥啊,咱先问问谁给文文看得这个好吧”严浩翔瞬间脊背发凉。


“文文啊,跟张哥说说谁给你看得这个呀”张真源从马嘉祺怀里抱过刘耀文“我让…好香哥哥…给我找的”严浩翔受着五双眼刀,颤悠悠的说“但是,是文文跟我提的,不是我主动要给他看这个啊。”

“哦?那文文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呢”张真源接着问“我听我幼儿园好朋友说哩面有个糙人叫小星可酷惹”

“超人?小星?文文你说的是不是小心超人啊”宋亚轩思考后问道。


“对对对,糙人小星”“哈哈哈哈哈哈,翔哥,哈哈哈哈哈,此小心非彼小新啊,哈哈哈…”宋开水壶笑着拍严浩翔的肩。

“咳咳,文文,哥哥告诉你,这个行为很不礼貌,很不雅观,下次不要再这样了,好吗?”

“嗯嗯,鑫鑫哥哥我错惹,下次我绝不这样惹”丁程鑫摸了摸刘耀文的头,让他先去玩了,转头看向严浩翔“至于你嘛,这个月所有家务活你包了。”说完便去找文文去了,另四个实在忍不住,便笑了出来,只留严浩翔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